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小型柴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价格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庞道锋
  • 电话:021-51987454
  • 邮件:13072175406@163.com
  • 手机:13072175406
  • 传真:021-51987454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 新闻中心 » 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
新闻中心
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当直流电通过励磁线圈时便产生了磁场,( N 极和S 极),磁力线从N 极出发,穿过定子和转子之间的空气隙进入定子铁心,又经过空气隙回到S 极。当转子在线圈中旋转时,磁力线切割定子线圈,便在其中产生了感应电动势,发电机用于电影放映和农村、牧场小容量照明负载的电源以及一些需要单相小容量备用电源的地方。它与汽油机配套组成移动式电源。 基于微穿孔的理论 ,采用PC板材制成吸声、隔声结构 ,用于小型内燃发电机组隔声罩设计中。试验结果表明 ,采用微穿孔PC板设计的隔声罩具有良好吸声、隔声效果 ,平均降噪量达 1 3dB以上。线圈内感应电动势的大小和线圈的匝数,转速(切割磁力线的速度)以及每极的磁通量成正比。简单的说,就是线圈在交变的磁场中切割磁力线产生感生电动势(电压);在闭合的回路中形成电流(输出电)


参数  

大泽動力TO28000ET详细参数

一、技术规范

额定输出KW 25    27

*大功率KW    27    29

额定频率Hz 50 60

额定电压V 380/220

额定转速rpm 1500 1800

   数: 单相三相

功率因数: 0.9/1.0

调节方式:  AVR(自动电压调节器)

噪音水平    LP7m:65-75db

频率调整:  (%):≤±0.5(稳态)

电压波动:  (%):≤±0.5

 

发动机技术参数:

动力型号:  YOTOTI2800

   牌:  大泽の動力

   径:  4*105*118MM

气缸排列方式:直列排列

气缸数量:  4

冷却方式:  封闭式水循环冷却

供油方式:  直喷

调速方式:  电子调速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机油型号:  15W/40CD

燃油型号:  0#轻柴油

柴油油箱:  120L

机组耗油量:206g/kw•h

润滑油油箱:13L

 

电机技术参数:

电机型号:  TO25000ET

额定功率:  25KW

额定电流A 113.6/65.7

接线方式:  三相四线、Y形接法

防护等级:  IP22

绝缘等级:  H级别

 

其他配置:

机组外形尺寸(L×B×H):1980×850×1100MM
机组重量(kg):590

低油压报*系统可自动关闭发动机。

电启动保证了机组可快速启动。

新型电压自动调节器,保证了电压平稳输出。

 

、执行标准:

国际标准认证ISO9001:2000

行业执行标准GB/T2820.5-09

 

 

、配置

a)标准配置

工业用水冷柴油发动机

单轴承防滴式发电机,IP22防护,绝缘等级H

50℃环境温度散热器,双层散热

电启动

标准空气过滤器

出线开关

钢制底座带防震垫

消声器

蓄电池

 

四、保修期:

(国内)机组调试验收合格后的12个月或累计运行1000小时;以先到期为准。

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实行免费维修或换件,终身有偿服务!(易损件、常用件、人为损坏、疏忽保养等均不在保修范围内)

如因原厂调整则以原厂保修条例执行!

 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

一、静音箱  1、显著的低噪音性能,机组噪音限值75dB(距离机组1m处) 2、机组总体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新颖美观。 3、多层屏蔽阻抗隔声罩。  4、高效降噪型多路进排气,进排风通道,保证机组充足的动力性能。 5、大型阻抗复合式器。 6、大容量燃油器  7、特设快速开启盖板,维护保养方便 

二、移动拖车  移动拖车型发电机组有多种结构和功能,拖车电站、移动低噪声电站、移动集装箱电站等,该系统是本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自行设计,具有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安全性能。
三、静音移动电站  静音移动电站则为静音箱与移动拖车的结合。 
四、自启动、自停机系统  电调机组可选择,自动检测市电,失去市电后自启动发电机组,并自动检测发电机组是否启动成功。得到市电信号后自动将机组降速、停机。 
五、四保护系统  超速、油压低、水温高、欠压时报*停机。 
六、ATS自动切换控制系统 具有自启动系统的所有功能。



特别提示:以上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
复制本页链接:http://oubaoaaab.wawangluo.com/news/itemid-5887.shtml

25kw柴油发电机电启动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oubaoaaab&action=news&itemid=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