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小型柴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价格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庞道锋
  • 电话:021-51987454
  • 邮件:13072175406@163.com
  • 手机:13072175406
  • 传真:021-51987454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 供应产品 » 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
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 
品牌: 大泽
发电机: 价格
静音发电机: 重量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09-1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9-10 17:02
详细信息

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采用台达PLC可编程序控制器。如果市电故障两台发电机组自动启动(可设置单台启动),两台机组启动成功后主用机组先自动合闸,备用机组自动同步后并联合闸自动分配负荷。当值班机组故障或超负载时,自动启动备用机组供电,当功率需求达到主机容量65%时(可调),主备机组并联运行,同时平均分配负荷。当负载大幅加大时,处于备用状态的机组将自动启动、自动并车、自动平均分担负荷,使整个系统免于因突发事件而全部跳闸,造成全*停电。当负荷低于机组容量的20%(可调)以内时,备用机组自动解列,主机维持运行,备用机组延时停机。

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具有油耗低、可靠性高的特点。机器装有机油报*系统,当油量过低时,可自动关闭动机以免发动机损坏,让您放心使用设备!机器配置移动万向轮,特别适合工程建筑单位或其它有在野外维修作业需求的企业和单位使用。本焊机对手工药皮焊条电弧焊提供热启动、电弧推力、自动防粘等功能,起弧迅速、飞溅极小,电弧弹性好、穿透力强,具有防触电功能,对各种焊条、各种位置的焊接适应性好。适用于酸性焊条、低氢碱性焊条、管道纤维素焊条、对于纤维素焊条,由于各生产家配方的差异,其电弧吹力差别很大。焊机强大的推力电流调节能力,使之无论对都能与之相适应(特别对于纤维素焊条打底),无论哪种焊条都可以保证焊接质耐热钢焊条等多种焊条的焊接。动态特性优良,引弧容易,焊接过程飞溅小,具有电弧及电流推力大小的选择,适合全位置的焊接要求。


参数  

大泽動力TO42000ET详细参数

一、技术规范

额定输出KW 40    43

*大功率KW    43    45

额定频率Hz 50 60

额定电压V 380/220

额定转速rpm 1500 1800

   数: 单相三相

功率因数: 0.9/1.0

调节方式:  AVR(自动电压调节器)

噪音水平    LP7m:65-75db

频率调整:  (%):≤±0.5(稳态)

电压波动:  (%):≤±0.5

 

发动机技术参数:

动力型号:  YOTOTI4200

   牌:  大泽の動力

   径:  4*119*131MM

气缸排列方式:直列排列

气缸数量:  4

冷却方式:  封闭式水循环冷却

供油方式:  直喷

调速方式:  电子调速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机油型号:  15W/40CD

燃油型号:  0#轻柴油

柴油油箱:  120L

机组耗油量:206g/kw•h

润滑油油箱:13L

 

电机技术参数:

电机型号:  TO42000ET

额定功率:  40KW

额定电流A 182/105.2

接线方式:  三相四线、Y形接法

防护等级:  IP22

绝缘等级:  H级别

 

其他配置:

机组外形尺寸(L×B×H):2200*950*1300

机组重量(kg):750

低油压报*系统可自动关闭发动机。

电启动保证了机组可快速启动。

新型电压自动调节器,保证了电压平稳输出。

 

、执行标准:

国际标准认证ISO9001:2000

行业执行标准GB/T2820.5-09

 

 

、配置

a)标准配置

工业用水冷柴油发动机

单轴承防滴式发电机,IP22防护,绝缘等级H

50℃环境温度散热器,双层散热

电启动

标准空气过滤器

出线开关

钢制底座带防震垫

消声器

蓄电池

 

四、保修期:

(国内)机组调试验收合格后的12个月或累计运行1000小时;以先到期为准。

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实行免费维修或换件,终身有偿服务!(易损件、常用件、人为损坏、疏忽保养等均不在保修范围内)

如因原厂调整则以原厂保修条例执行!

 


重量轻、体积小、便于移动、方便携带等优势。户外工程的特殊要求作为一个小型的直流焊接设备,能焊接各种各样的金属部件;作为交流同步发电机,它输出电源,适合做照明、电风扇等家用电器和其他小电器的电源用。发电焊机特点:易操作性,轻便和简洁的设计改进了机器的现场操作性,并且节省了大量的储存空间,同时四个持久耐用的车轮更便于运输。应用广泛可适用于不同的焊条直径和焊接环境。一机双用;性能卓越,可以达到理想的性价比,让你享受到更多的经济实惠。同步使用负载性能好,在电焊时可同时进行供电,电焊操作不影响发电;的电压与波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便于使用。




特别提示:以上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的供应由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02749.html

询价单
40kw电启动柴油发电机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02749-1.html